Orientation change

Please rotate your device for best experience

探索EDEN起源

按此观看全段影片
Eden Design

设计别具一格
热带园林住宅

EDEN以新加坡「花园城市」愿景和大自然为设计灵感,重新打造热带地区的居住体验。

Heatherwick Studio的设计灵感源于新加坡的殖民地时代建筑物 - 黑白洋房,以宽敞的室内空间、良好 的自然通风和绿意盎然的花园见称。EDEN设计糅合了黑白洋房的精髓与现代家居的种种便利,为住户 带来专享的动人景致和高私隐度。

按此详细了解设计特色
Eden Design

创新
佈局设计

摆脱现时一贯以钢材和玻璃为主的住宅设计风格,设计团队採用全新建筑概念。有别于盒子般的室内佈局,我们弃用传统刻板间隔,就像由大厦中轴长出一棵自然生长的植物,延伸到楼外。这样的设计营造出中央宽敞、三面开放、日照充裕、自然通风的建筑特色,住户从空中花园更可饱览广阔景观。

按此详细了解设计特色
Eden Design

垂直花园景观

从EDEN正面看,陽台的设计就像悬挂于空中的花园,将城市四周苍翠的景緻通过花园由下而上从地面延伸至整座建筑。

每个公寓单位的阳台设计安排交替有序,错落有致,打造出令人赞歎的垂直花园景观。

按此详细了解设计特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