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rientation change

Please rotate your device for best experience

探索EDEN起源

按此觀看全段影片
Eden Design

設計別具一格
熱帶園林住宅

EDEN以新加坡「花園城市」願景和大自然為設計靈感,重新打造熱帶地區的居住體驗。

Heatherwick Studio的設計靈感源於新加坡的殖民地時代建築物 - 黑白洋房,以寬敞的室內空間、良好 的自然通風和綠意盎然的花園見稱。EDEN設計糅合了黑白洋房的精髓與現代家居的種種便利,為住戶 帶來專享的動人景致和高私隱度。

按此詳細了解設計特色
Eden Design

創新
佈局設計

擺脫現時一貫以鋼材和玻璃為主的住宅設計風格,設計團隊採用全新建築概念。有別於盒子般的室內佈局,我們棄用傳統刻板間隔,就像由大廈中軸長出一棵自然生長的植物,延伸到樓外。這樣的設計營造出中央寬敞、三面開放、日照充裕、自然通風的建築特色,住戶從空中花園更可飽覽廣闊景觀。

按此詳細了解設計特色
Eden Design

垂直花園景觀

從EDEN正面看,陽台的設計就像懸掛於空中的花園,將城市四周蒼翠的景緻通過花園由下而上從地面延伸至整座建築。

每個公寓單位的陽台設計安排交替有序,錯落有致,打造出令人讚歎的垂直花園景觀。

按此詳細了解設計特色